English|
大爱左图 大爱征信社
title
arrimg关于大爱
arrimg抓姦
arrimg外遇
arrimg寻人
arrimg行踪调查
arrimg工商调查
arrimg职前调查
arrimg感情破坏
arrimg债务协商
外遇

大爱征信社的外遇蒐证部门,结婚几年,小孩有了,经济也慢慢稳定了,好像一切都很美好,但是枕边人最近怎么突然行迹可疑?不管是「不给碰」、常常聊天聊到半夜,问是谁又不讲,突然爱打扮,常跟姊妹淘出去玩,怎么看都很可疑。別怕,大爱征信社有专门负责,就是要帮您摆平狐狸精。

另一半外遇了吗?新的打扮、擦新香水,以往从来没闻过。钱开始乱花,身上突然出现没送的小饰品,一些新礼物好像也从来没看过,但是这些诡异的状况,枕边人通常是最早发现的。有异样就是外遇?从数据上来看,当然不是,以往曾有另一半为了给枕边人一个惊喜,提早準备,或是为了家计,前往有钱人家做帮佣,这些真相被发现后,当事人往往感动到无法言语。不过,在繁忙的工商业,许多承诺都变得廉价。许多人埋首工作,冷落了另一半。等到爆发才开始后悔。或是想说「再等一下」,不过,人类的关系就跟病症一样,有时候放着不管不见得会康复,反而会愈来愈严重。大爱征信社的外遇蒐证部,就是为了捍卫家庭制度而诞生。蒐证、抓姦、协调、咨询,无论委托人碰到哪方面的外遇难题,我们都将成为最忠贞的战友,就是要帮您解决难题!!

大爱征信社